安美得登錄興櫃

Jun.24 2022

醫材股添生力軍! 安美得生醫登錄興櫃

01

02

醫材股添生力軍,安美得生醫(7575)於6/24登錄興櫃。

專攻自有品牌高階傷口敷料相關產品,營收連續9年正成長,營運表現亮麗!

董事長暨執行長王耀乾23日在法說會中表示,安美得大核心策略產品領域為傷口照護平台、無痛醫療平台、醫療器材支持平台。其中傷口照護以高階水凝膠敷料產品為主,針對不同傷口的照護需求,自主開發出多項產品,包含疤痕貼片、凝膠、高滲液敷料、水性傷口敷料及抗菌敷料等。

安美得以敷料通路為基礎,擁有為數近百人的行銷及業務團隊,產品銷售涵蓋國內各級醫療院所及診所,多年來在婦產科極具市場知名度,並延伸到以外科系為主要推展業務的領域,持續新增合作醫院,協助訓練護理師照護病患傷口。未來因應台灣生技醫療市場的不斷變化,安美得除強化業務職能和行銷組織外,近年更積極投入創新敷料研發,並從醫生動刀產生傷口照護為出發點,延伸到術後止痛以及手術所需醫療器材,代理長效止痛針、吻合器、磁振導引海扶刀等多項手術輔助器材,提供更多更好的醫療照護工具和服務。


安美得除了台灣市場外,中國大陸及東協十國也是該公司主要佈局的海外據點,敷料類產品已於中國大陸、新加坡、泰國取得產品許可證及銷售,並於馬來西亞、菲律賓及越南等地也陸續申請許可證中。另外於2018年簽定東協十國代理權之納疼解長效止痛針,以一年一國家之取證策略,已陸續完成新加坡、泰國及馬來西亞取證,銷售成績未來可期。


安美得期待能以自主研發之實力及代理國內外之創新高階醫療器材,成為大外科、婦產科、骨科及麻醉科的最佳合作夥伴,為提升台灣整體醫療發展盡一份心力。

其他消息
上一則
下一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