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 Website - News

May.16 2023

多元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場域認證 記者會

01

02

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

新北市多元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場域,啟動記者會於今日,在新北市政府成功舉行,吸引了各家媒體記者的熱烈關注。這場記者會集結了教育學者、國中校長、教育局和經發局的長官,以及新北市副市長劉副市長等嘉賓的到場。


記者會現場,新北市副市長親自頒發了新北市,多元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場域的認證獎牌。在此次榮耀的瞬間,安美得王耀乾董事長也上台領取了這一殊榮。另外,文化館的講師們,也獲得了多元職業講師認證的證書,這是對安美得專業知識和貢獻的高度肯定。


作為焦點參與者,安美得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在記者會中展現出了卓越的能力。展示了醫護類傷口辨識與照護教案,並利用教具與在場副市長及同學進行互動。這項創新教學方式吸引了媒體記者們的積極報導。

此次記者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凝聚了各方力量,也展現了多元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場域的重要性。這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共同見證了新北市對教育發展的堅定承諾。我們相信,這次記者會將進一步推動,新北市多元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場域的發展,為學生們提供更多實踐和體驗的機會,培養他們的多元技能和職業意識。

其他消息
上一則
下一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