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 Website - News

Aug.09 2022

安美得生醫與DKSH Thailand完成經銷合約簽署

01

02

安美得生醫與DKSH Thailand泰國大昌華嘉完成經銷合約簽署

七天長效止痛針納疼解®將於泰國正式銷售

納疼解®於2017年在台灣上市, 為七天長效止痛針, 業已完成一系列臨床試驗;並取得台灣、新加坡、泰國及馬來西亞藥證, 搭配多模式止痛術後給藥套組,能提高病患術後快速康復及提早出院,進而提升醫院的照顧品質及術後滿意度,營造無痛醫療的環境,同時也能減低醫護人員的負擔,增加醫院的效益,讓醫療、健保資源都能得到最佳的善用。


DKSH Thailand 是泰國最大的銷售機構之一,泰國大昌華嘉也是大昌華嘉集團中最大的組織,在泰國已深耕超過110年,醫院的覆蓋率大約為90%。大昌華嘉泰國提供客製化服務,涵蓋完整的市場拓展服務價值鏈,從多元化產品的採購、市場分析和研究、營銷、銷售、分銷、物流和售後服務。目前,大昌華嘉透過四個專業的業務部門為 550 多家跨國和本地公司提供服務。

隨著醫療科技的發展與進步,術後止痛已有更好的選擇,與DKSH Thailand泰國大昌華嘉正式簽訂銷售合約,將為更多患者提升術後的生活品質,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其他消息
上一則
下一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