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 Website - News

Apr.29 2020

安美得行動文化館與阿公阿嬤相見歡

01

02

安美得傷口照護產業文化館,這一站來到『中英醫療社團法人附設居家護理所』跟阿公阿嬤見面!一開始接到電話邀約時,以為只是一般里民服務的活動,加上今天早上細雨綿綿,邊往目的地前進,心中不禁疑惑...像這樣細雨綿綿帶著寒意的天氣,阿公阿嬷們會出門參加活動嗎?沒想到一進門,已看到一群阿公阿嬷,在說笑聊天......


準備的當下也觀察了現場的環境和空間,規劃有序,相關的設備也很齊全,加上出自志工的溫馨佈置,現場満滿的歡樂氣氛,身體些微寒氣一掃而空,更開心的是,阿公阿嬷們早就精神奕奕的等著我們來分享了,所以,不囉嗦的拿出了看家本領,把傷口照顧的相關知識用最簡單、輕鬆的方式傳達給阿公阿嬷們,雖然不知道阿公阿嬷們有沒有聽懂,但是看到他們結束時開心的表情,也就心滿意足了!

『中英醫療社團法人附設居家護理所』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加上志工們定期用心凖備各種課程和益智桌遊活動讓阿公阿嬤參與並樂在其中,這樣的銀髪生活好幸福。

其他消息
上一則
下一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