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 Website - Brand

產品項目

請選擇要查找的商品類別

品牌介紹

赫麗敷為台灣醫療體系針對『傷口照護』系列產品之領導品牌。

繼第一代、第二代之水凝膠先進敷料產品上市,我們不斷改良及調整產品,求其更符合需求外,也積極發展傷口照護之系列產品。
因為我們傾聽臨床使用者需求,深入瞭解傷口癒合原理,不斷嘗試及研發,成功開發『赫麗敷傷口照護系列』產品,提供「由傷口到疤痕完整性的照護」解決方案,並陸續獲得經濟部科技研究發展專案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劃之「水膠應用於創傷敷料之材料開發」補助、臺北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劃創新技術「UV光聚合水膠敷料技術開發計劃」之補助、經濟部技術處「傑出SBIR研發成果獎」殊榮、新北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新型防疤貼片研發與製造」補助。

  • 溼潤均衡技術

    高分子水凝膠敷料能提供傷口濕潤均衡的癒合環境。當皮膚組織較為乾燥時,水凝膠敷料可以提供皮膚細胞足夠旳水分,我們稱之為濕潤均衡技術 (Moisture-BaIance TechnoIogy) 。 而水凝膠吸濕退黏的特性,能使敷料輕易的從皮膚表面移除,避免撕除時皮膚疼痛,造成二次創傷。提供傷口舒適的癒合環境, 降低疤痕及色素沉澱的產生。

聯繫我們

若您有任何想法與建議,都歡迎透過下方的資訊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收到您的訊息後盡速回覆。

掃描行動條碼
即可將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享有第一手最新消息,以及專人1對1服務

檢視LINE條碼
掃描行動條碼
即可將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享有第一手最新消息,以及專人1對1服務

立即加入好友
返回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