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 Website - About 1

全球佈局

安美得生醫以赫麗敷品牌行銷國內外市場,成為國際級醫療敷料製造廠及自有品牌OBM。
未來則是研發含藥之功能型複合UV水凝膠產品,以及皮下修護之UV水凝膠應用。我們將會持續以提升產品品質與功能為目標,並且投入開發各項創傷照護之醫療產品,期能將中西醫學與經皮吸收、創傷療護三者融合,提出一套全方位創傷療癒系統,以專業形象、多元化產品及消費者需求為導向,成為創傷照護市場的台灣領導品牌。為使集團能永續經營,除了立足於台灣,亦放眼世界市場。
因應全球佈局,目前正陸續取得中國大陸、東南亞與巴西的醫療器材販賣許可證,並積極開拓海外通路,除了中國大陸與東南亞外,範圍更延伸至日本、印度、南非、中南美及歐洲,致力打造安美得全球銷售網絡。
合作服務

授權
安美得生醫專精於 醫療及傷口照護相關產品的通路行銷、產品開發與授權。
經銷
藉由我們研發、製造以及行銷的專業團隊,能將合作夥伴的產品價值極大化,達成雙方互惠局面。
代工
歡迎對我們產品、行銷與技術有興趣的客戶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