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 Website - About 1

專業、創新、品質、務實、關懷是我們經營的理念
安美得生醫董事長王耀乾先生原負責一家乳癌藥品業務,常常目睹乳癌患者因傷口換藥產生的疼痛外,傷口異味和不易清潔更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因緣際會下,王董事長發現了UV光聚合水凝膠的技術,不但能幫助傷口癒合,不沾黏的特性也減輕更換時的疼痛感,更因防水特性能讓患者清理洗澡,解決以往紗布與透氣膠帶的許多問題,所以王董事長決定投入UV水凝膠的開發應用,希望能藉此帶給創傷照護不一樣的新選擇。 王董事長認為,唯有好的產品方能達到完善的傷口照護;安美得生醫除了以UV水凝膠技術為基礎持續研發精進外,更廣納病患與醫生的需求意見作為改良的方針,希望能提供有形的優良產品與無形的優質服務,幫助創傷痊癒。

「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一直是王董事長一貫的堅持與信念,不斷地傾聽市場聲音,主動發現問題,以專業、創新、品質、務實和關懷為經營標竿持續努力,這就是安美得生醫的企業精神。
企業願景
成為傷口照護的領導者。
企業使命
以創新科技,致力於發展高階醫材產品,提升急性傷口照護品質,成為外科傷口領域之品牌領導者。
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高階醫材及疼痛麻醉藥品為本,成為大外科、婦產科及麻醉科醫師的最佳策略合作夥伴。
以創新傷口服務模式,提升傷口服務品質,成為傷口病患的第一選擇。
未來展望
安美得生醫短期目標是以赫麗敷品牌行銷國內外市場,成為國際級醫療敷料製造廠及自有品牌OBM。 長期目標則是研發含藥之功能型複合UV水凝膠產品,以及皮下修護之UV水凝膠應用。我們將會持續以提升產品品質與功能為目標,並且投入開發各項創傷照護之醫療產品,期能將中西醫學與經皮吸收、創傷療護三者融合,提出一套全方位創傷療癒系統,以專業形象、多元化產品及消費者需求為導向,成為創傷照護市場的台灣領導品牌。為使集團能永續經營,除了立足於台灣,還必須放眼世界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