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 Website - Rd

由傷口到疤痕完整性的照護
因為我們傾聽臨床使用者需求,深入瞭解傷口癒合原理,不斷嘗試及研發,成功的開發『赫麗敷傷口照護系列』產品,提供「由傷口到疤痕完整性的照護」解決方案,並陸續獲得經濟部科技研究發展專案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劃之「水膠應用於創傷敷料之材料開發」補助、臺北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劃創新技術「UV光聚合水膠敷料技術開發計劃」之補助、經濟部技術處「傑出SBIR研發成果獎」殊榮、新北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新型防疤貼片研發與製造」補助。
業務主要分為三大平台模式
安美得業務主要分為三大平台模式,第一平台為傷口照護平台,目標為提供傷口全方位解決方案;第二平台為無痛醫療平台,目標為讓病患在術後降低或免除疼痛,達成快速康復及提早出院的醫療平台;第三平台為醫療器材支持平台,目標以利用創新醫療器材簡化臨床診斷或是治療的支持平台。
掌握核心技術能力
本公司之核心技術在A+Gel 醫療級水膠可提供傷口床高透氧保濕環境,水凝膠本身具有吸濕後退黏特性,全面保護新生上皮組織。專利發展的「濕潤均衡技術 Hydro-balance Technology」,使水膠能夠吸收組織過多的滲液,並透過T型分散將滲液引導到整個膠體,因此不會造成傷口床的浸潤。並積極投入其他高階敷料等功效領域的開發外,與各大學和研究機構合作,以保障公司之核心技術。
擁有完整之專利、商標與認證
生技產業為知識經濟產業,因此專利智財的佈局與運用對於維持企業競爭優勢與領先地位暨保護公司權益尤為重要,公司已擁有多國之相關專利,且持續申請中,藉由完整之專利權以增加公司之產品競爭能力。
提供客戶完整產品服務能力
本公司除自製研發高階敷料外,亦可對客戶提供商品開發專案及客製化等服務,藉由原物料管控、製程管控、成品檢驗及成品留樣等為客戶研發產品,同時本公司建立傷口照護小組的豐富經驗,能協助客戶在醫院端作教育訓練,發展全人性傷口照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