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 Website - About 1

安美得生醫致力於傷口照護的核心技術研發、生產製造、通路行銷以及產品衛教服務,透過產銷分工、通路經營與專責服務,在各領域內專注專精,務實創新,創造效益。
研發
生產
行銷
通路
服務
五位一體,創造優勢
安美得生醫全力投入UV光聚合水凝膠的研究與發展,為一專業創傷敷材之研發製造公司,提供妥善的傷口照護解決方案,並以「赫麗敷」為產品品牌行銷市場。赫麗敷傷口照護系列產品是以獨特的UV水凝膠開發出的敷料,具備高吸收能力、高生物相容性、使用方便等優點,適合手術後傷口照護以及因高齡化所引發之褥瘡、糖尿病足、靜脈潰瘍等傷口照護應用。 赫麗敷系列目前已由全台19所醫學中心採購使用,獲得各家醫療院所肯定,所經營的通路遍及全台,包含19家醫學中心、各大區域醫院、地區醫院、診所以及藥局,擁有業界最龐大的菁英團隊,以品質卓越、服務優良取得醫療院所、藥局通路之肯定及信賴。未來將持續精進研發,淬鍊出更多優質的產品。
10萬級無塵生產作業環境
安美得生醫擁有符合國際標準ISO13485及醫療器材QMS規範的廠房,座落於五股新北產業科技園區。配有Class 8 (10萬級無塵室)控制落塵與菌數的生產作業環境,以及恆溫、濕度控制系統,化學排煙櫃,無菌操作台,從投料、塗佈到包裝均為精密設備生產,以嚴謹的管控來確保水凝膠敷料的品質精良與產能輸出。